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大工委:服务有温度 成为选民群众“贴心人”

2020-12-3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陈明洋)密切联系选民,提升履职温度。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大工委重视人文关怀,用心与选民接触,尊重选民、关心选民、帮助选民,更好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人大代表成为选民群众的“贴心人”。

  通过深入开展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组织区级人大代表开展向选民集体公开承诺活动,签订并集体宣读公开承诺事项,提升代表履职的主动性。深入选民家中,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对选民提出的问题,代表一线了解、第一时间现场督办推进解决,真正做到“身入”基层、“心入”群众。

  进一步发挥代表行业优势,切实解决选民反映的难题,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述职评议活动,选民代表现场打分测评,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打通联系服务选民 “最后一公里”。

  召开辛安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人大代表公开承诺活动,提升代表履职积极性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选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