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紧扣发展主题,建言献策有精度

2020-12-3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陈明洋)今年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人大工委始终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组织人大代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多形式履职活动,通过组织人大代表精心梳理、精准分析,紧扣发展主题,积极提出有针对性的人大代表建议。

  在最近召开的代表建议梳理会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们遵循“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原则,按照“个人考察+个人选题、集体分析+集体定题”的路径,对彼此提出的初步建议,进行集体分析讨论确定,并结合实际增补最新人大代表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辛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共提出形成20件建议,涵盖围绕群众关注的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大土地统筹发展力度、完善基层社会治理等多个热点领域。在“我爱青岛 我有不满 我要说话”民生倾听主题活动中,4名人大代表的建议入选“创意金点子”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