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全国首家!韩国潮流酒吧品牌LABEL正式落户青岛山东路5号

2020-12-3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宿荣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绚丽多彩的时尚夜生活拉开帷幕。12月30日,全国首家韩国潮流酒吧品牌LABEL——品牌发布会暨开业盛典在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5号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LABEL(青岛)酒吧品牌主理人与韩方团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LABEL(青岛)品牌发布的荣耀时刻。

  LABEL(韩国)是首尔最火爆的潮流酒吧之一,以其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和极具代表性的音乐体系及舞蹈文化底蕴受到无数热爱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的追捧。凭借其超前的未来娱乐感知和前沿潮流文化的呈现,成为韩国酒吧品牌中的先锋代表。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打造和硬件升级,LABEL(青岛)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据了解,LABEL(青岛)是青岛城市聚将文化发展集团引进的全国首家LABEL品牌酒吧。由韩国专业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每个细节都紧贴韩国潮流脉搏,将为大众呈现出最新潮的娱乐生活方式,刷新人们对现有潮流文化的认知,引领现代年轻人最纯粹的潮流体验,打造年轻潮流新阵地。

  LABEL酒吧包含两大空间,LABEL——是可承载百人的超大派对空间,将打造专属韩国音乐文化,呈现韩国一流潮玩派对模式;VIP LABEL——主打高端KOREAN STYLE空间,最大化释放顶级韩潮玩乐因子及圈层文化。定期邀请国内及韩国本土一线知名艺人、DJ、知名音乐厂牌及音乐制作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将完美的音乐品质与国际化标准接轨。

  于此同时,随着本次LABEL酒吧的引进,还将同步开启LABEL X GM——大型艺人企划和管理经济公司,以及LABEL STUDIO学院,公司将与韩国一线经济公司合作,将韩国专业团队成功经验与青岛优质资源相结合,引进海外优质师资力量,致力于音乐人才培养,引进及输送优质艺人资源,打造集音乐制作、宣发包装、舞美设计、创意策划、派对策划、营销公关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娱乐产业专业化平台。借力落地品牌及项目,构建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市场,全景化加速时尚产业发展。

  接下来,青岛城市聚将文化发展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与发展定位,以创新发展为核心,以先锋创意为支撑,依托青岛临近韩国的优越地理位置优势,着力搭建起一座中韩年轻人文化交流的桥梁。实现文化、旅游、时尚、演艺、商业、娱乐多产业互融。为青岛这座海滨城市不断积聚时尚气息,打通更多元的消费需求空间,打造市民、游客休闲、旅游的网红打卡新地标,助力旅游消费“内循环”。为岛城的夜生活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和精彩的生活体验,也为青岛的夜经济发展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