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争当“学习”先锋!青岛即墨移风店镇小欧村举办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2021-01-0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于建军)2021年1月5日,青岛即墨移风店镇七级社区在小欧村会议室召开了小欧村学习强国兑奖活动表彰大会。小欧村党支部把学习强国作为提升村民素质的重要抓手,为激发村民自觉推广使用“学习强国”的热情和对学习的向往,村庄党支部制订学习强国激励机制,根据年底学习分数兑换奖品,并进行表彰,让“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成为村庄新风尚,引导广大村民成为学习型、知识型的新型农民。

  会上,社区总结了2020年小欧村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初步部署了新一年的学习强国的工作任务。小欧村书记对2020年学习强国排名前十的村民进行了鼓励和表彰;七级社区党委书记肯定了大家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性,表扬了大家学习的态度,鼓励大家以后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来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也要以同样的热情和态度来对待生活和工作,做一个拥有积极向上心态的人,做一个对社会用贡献的人。希望大家多为村居委会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村居委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打造幸福村庄,共建美丽乡村。

  会后七级社区党委书记、七级社区主任、小欧村庄书记、工作组成员为学习强国名列前茅的村民们颁发了代表荣誉的奖状和丰厚的奖品,会场上爆发出阵阵掌声,获奖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七级社区党委书记于恒臻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的凝聚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建设幸福村庄,美丽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