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员带头汇集垃圾分类合力

2021-01-13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本军组织党建办公室、城市管理中心、各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各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及辖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近120人,召开了垃圾分类专题工作会议,要求街居广大党员带头先行,汇集起垃圾的分类的巨大合力,为街道垃圾分类的落实落细工作加油助力。

  会上,首先由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薛立家通报了今年1月份以来,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入户宣传、党员参与及志愿者参与等具体进展情况。随后,张本军就当前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要求。

  张本军指出,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要带头开展入户宣传,要从人力的增加、硬件的更换等方面加大投入,努力带来环境改变。大家要共同努力,协同作战,要从自身做起,对安排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高质量完成。

  为确保垃圾分类的全面落实,张本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民参与原则,不断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要大张旗鼓、铺天盖地宣传垃圾分类,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要把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向居民讲明、讲深、讲透,真正赢得百姓支持,树立起文明健康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