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13位即墨师范教师书画作品联展在青岛即墨古城开展

2021-01-21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张光明)1月17日上午,“芬芳馥郁——即墨师范学校教师书画小品展”在青岛即墨古城鹤鸣国学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邵庚泉、李梅仕、金克峰、宫秀芬、滕志德、黄显、金雪梅、王卫平、张志庆等13位教师的精品作品80余幅,成为岁末年初即墨区书画圈的一桩盛事。

  “本次活动,主要是想通过举办老师们的作品展,搭建起即墨师范师生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借由活动激励广大毕业生们继续在专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全区美育教育再上新台阶。”鹤鸣国学艺术馆负责人李宝健介绍。

  据了解,参展作者均曾在即墨师范学校任教。该校自1958年创建,至2001年撤销,期间虽经历10年停办,但在33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培养了7000余名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即墨教育事业,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我们从本次展览的作品中,学到了老师们敬业和专业的精神,这次观展受益匪浅,我们每位师范毕业生,都应该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在教育岗位上作出贡献。”即墨师范90届毕业学生张良在观展时表示。

《花鸟四条屏》 邵庚泉

《正阳柳香》 李梅仕

《竹林七贤》 金克峰

  本次展览将展至2月27日,广大书画爱好者期间可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