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组织开展“抄党章,学党史,守初心,强使命”活动

2021-03-03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毛嘉琳)为使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及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春节刚过,青岛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抄党章,学党史,守初心,强使命”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学习,反响强烈。大家通过抄写《党章》,逐条逐句领会,对党的纲领理解不断加深,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党章》内容入心入脑,使自己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今后会将所学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不断向一名合格党员标准靠拢。

  除了抄写《党章》,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还主动来到党建文化墙前,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学习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壮大到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伟大历程,老党员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教育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创造新辉煌。

  此次学习活动,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好的投身到精神卫生事业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