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即墨区医疗保障局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段建凤)4月1日,时值清明节前夕,青岛即墨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即墨区烈士陵园,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在烈士陵园,党员干部整装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以绕行一周的形式近前瞻仰烈士墓,并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随后举行了微党课活动,通过讲述党员故事的形式传承革命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