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4月7日下午,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春季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2019年以来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晔华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张建顺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张建顺同志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继续抓好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抓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法,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学习工作“一个样”。

  张建顺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医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铭记党史、砥砺奋进。最后,张晔华同志就党史学习培训做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