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以述促学 以践促思 青岛市崂山区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12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内容,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9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党史教育为主题的“三述”活动,并组织党员前往崂山区城市发展展示中心参观,深入了解崂山区历史风貌、产业发展历程及建设成果。

  在市民文化中心A510会议室,区自然资源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吴英红同志进行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微党课讲解,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多方面为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第五党支部的刘彭同志展开《立足平凡,用心服务》演讲,结合业务工作体现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兴趣,立足岗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提升群众满意度而努力奋斗。

  在崂山区城市发展展示中心,跟随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从历史篇、人文篇、规划篇、建设篇、产业篇五个篇章全面了解了崂山区总体规划、核心区规划、发展历程、空间布局及产业发展状况等多方面情况,从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层面深入学习了区域建设情况、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并结合自身业务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展示中心内采用大量高科技手段,将多媒体沙盘、总体规划模型和3D技术等现代化声光电设备融入展示环节,展示内容极具专业性、知识性、艺术性,融历史与未来为一体,给人以无限遐想。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区自然资源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解放,提升了创新意识,引导党员同志热爱崂山、建设崂山,使得干事创业的激情再次迸发,为崂山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语宸 孙俊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