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蓝谷高新区: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四部曲

2021-04-13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冯健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青岛蓝谷高新区出新招、亮实招,“线上线下”齐发力,使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奏响了党史学习教育四部曲。

  安排部署落实“快”。党员在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跟进到哪里。3月9日,蓝谷高新区管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采取周五集中学习、分专题交流研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载体多样形式“活”。在学习方式上出新招,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增强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民服务干事“实”。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攻坚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不断理清思路、强化共识,切实做到“学史力行”。

  全员学习热度“高”。蓝谷高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