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即墨田横镇开展“学党史”读书系列活动

2021-04-15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赵斌)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提升党员党性认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岛即墨田横镇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系列活动。

  活动在田横镇图书馆拉开序幕,部分村庄党员和镇机关干部二十多人阅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籍,部分党员对学习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散发着浓浓的书香气息。据统计,当天到村庄读书的党员群众就有近千人。

  据了解,田横镇依托77个的村庄农家书屋,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系列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活动展开,持续到年底。近期主要是发动党员群众在工作之余免费阅读党史书籍,提高党性觉悟,鼓足工作干劲。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田横镇还购置2000多本党史书籍方便党员干部借阅。

  在发动党员自觉读党史书籍的基础上,田横镇还计划开展“学党史”读书交流会、“学党史”征文活动等多种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党员示范带头,掀起全镇学习党史的热潮,通过看、读、讲的方式,让原著原文入心入脑,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困难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