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16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国家安全,民族才安全,人民才安全,国家兴旺,则民族兴旺,保证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2021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防线建设,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综治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间谍法漫画宣传册》和《反间防谍知识手册》、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现场向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法》《防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形式,积极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不断强化辖区群众法治观念,提升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40余份,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法治环境氛围,为构建平安中韩打下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