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

2021-04-17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宋寒)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培育机关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4月16日,青岛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了“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新中国,颂扬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抒发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表达着对国家深深的热爱之情。

  同时,参赛选手们也围绕工作实际,表明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导向,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要用实际行动使服务保障深扎基层,使温暖关爱直抵内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党的为民情怀和高尚品质,并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即墨区退役军人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