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二四八大队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4月21日上午9点,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地勘院党支部以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河南嵩县项目部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地勘院党支部书记孙建文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河南嵩县东湾村村民宣传自然资源保护、地质钻探绿色勘查等知识,并简述了河南嵩县项目钻井过程中所产生的钻井泥浆、钻井液、钻屑等污水如何处理,旨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深了群众对绿色勘查,地质资源开发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程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珍惜和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引导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对“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也对绿色勘查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珍爱地球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