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开展“红歌唱响社区”活动

2021-05-17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党热情。5月1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联合中康爱邻里水城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红歌唱响社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合唱团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一首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点燃了台下火热的气氛,更有京歌《中国脊梁》、大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京剧《红梅赞》、豫剧《朝阳沟》以及快板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将观众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大家聚精会神,聆听着党的历史,感受着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感觉胸前的党章更加熠熠生辉了”,活动结束后,老党员、退役军人孙红军激动的说道。是的,跨越时空的红歌传唱,不仅是历史的记录,也是我们不变的红色基因,更将化作无穷的精神动力,激励着党员、群众以及广大社区工作者奋发进取、昂扬向上。

  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此次“红歌唱响水城”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党员、社区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使命,为水城路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