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二四八大队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2021-06-11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节儿乐,粽儿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0日,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赴李沧区颐福养老院开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大队党委副书记江诗明及党群工作部、工勘院代表参加活动。
  江诗明一行与颐福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医疗情况,并向养老院赠送了米、面、水果、牛奶及职工们亲手包的粽子等慰问品。通过沟通交流,加深了大队与养老院的相互了解,并表示后续会创造更多机会,加强交流沟通,更好的服务群众。江诗明表示,二四八大队会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要求,一如既往的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一层层青青飘香的粽叶包裹着一颗颗拳拳敬老的爱心,将温情洒满了养老院,二四八大队用实际行动关爱呵护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二四八大队对他们的关心,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