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悠悠端午 “粽”情农商

2021-06-11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穆松华)粽米飘香,龙舟竞渡。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如期而至,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营业部以“粽”为媒,向社会传承传统文化,学党史普及爱国知识,传递农商服务浓浓粽香情。
  6月11日,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营业部二楼会议室现场包粽子活动热闹非凡。该行邀请客户现场包粽子体验,包完现场拿走。同时在娱乐中普及爱国知识,讲解农商行产品和服务。
工作人员给包粽子的大妈普及党史和爱国知识
  为了搞好这场活动,工作人员提前一天买回包粽子的食材,早上还没有上班,就提前到岗,将糯米、粽叶等提前浸泡好。粽叶和棉绳在参与者手中舞动,将雪白的糯米、火红的大枣放入漏斗状的粽叶里,手指翻转,在套上一条条五彩绳,一颗饱满的粽子就轻松完成了。参与客户有熟练的、有生疏的、有相互指导的,工作人员边包边讲解爱国知识和农商服务...包的粽子形状各异,有圆的、扁的、长条的、三角的、四方的,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农商行服务有创意,今天来办业务还可现场包粽子拿回家……”大姐一边包粽子一边夸赞说。“农商行服务真靠谱,大娘我也有资格包粽带走过端午”大娘手拿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激动地说。“农商行服务真全面,好产品、好服务还普及党史和爱国教育……”包粽子的大妈称赞说。“农商行服务真亲切,办业务送粽子有家的感觉”刘女士伸出大拇指说。
  现场包粽子,聚起浓浓客户情,重温党史悟思想,激发淳淳爱国心……该行以端午节为载体,以“粽”为媒,让客户从重温端午习俗中感受家国情怀,感受农商行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和多元化金融产品,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