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黄河中路社区:共建联创一家亲,纳凉晚会展风采

2021-07-2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郭章伟)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黄河中路社区联合党建共建联创单位和社区居民,在辖内福瀛家居广场开展的居民夏季纳凉晚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拉下帷幕。
  本次社区文艺汇演在共建单位积极参与下,共设计编排了包括红歌、舞蹈、快板、朗诵、乐器演奏等在内的62个节目,参加演出人员500余人次。开发区移动公司运用5G+VR技术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作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精神的表达方式,文艺汇演不但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发挥才艺、展现风采的“舞台”,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住在社区,热爱社区,共同打造美好社区的主人翁意识。
  连续三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在演出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知识、防溺水、防范非法集资等安全、生活常识的宣传普及。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辛安街道黄河中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