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水彩崂山”传播山海文化内涵 青岛女水彩画家走进崂山采风

2021-11-15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3日上午,由崂山区文旅局与青岛女书画家协会水彩画学会、沙子口街道大石社区联合举办的“水彩崂山”——青岛女水彩画家走进大石社区采风、讲座活动在大石社区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山东水彩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东方、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窦凤至,以及部分岛城女水彩画家应邀参加了活动,其中,青岛女书画家协会水彩画学会会长李黎为社区居民授课,讲述了青岛水彩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自己不同时期的作品,旨在提高社区居民水彩画技艺水平和审美层次。

  “水彩崂山”是由崂山区文旅局与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联合打造7年的文化艺术品牌。近年来,大石社区借助品牌活动的开展,邀请岛城水彩名家和美术干部为社区居民培训授课,经过多年的打造,培育了一批农民水彩画家,作品被包装销往全国各地,不仅拓宽了社区居民的收入渠道,助推了乡村旅游发展,更丰富了崂山的文化内涵,推介了崂山,放大了社会效益。(本网记者)
李黎作品《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大石社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