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会议

2022-02-17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2月14日,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青岛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胡雪文同志主持。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廷波同志作2022年度工作暨党建工作报告。

  王总指出,2021年,青岛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持续深入贯彻“卓越保险战略”,承压奋进,逆势进取,标准保费等6项核心业务指标及销售队伍规模人力均实现同比正增长,转型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一是价值业务稳步增长,关键指标达成率居系统前列;二是渠道建设全面开花,专业化经营体系不断完善;三是做大做强县域市场,弱体机构实现清零;四是消保指标持续向好,服务质量大幅提高;五是体制机制逐步完善,员工面貌焕然一新;六是“磐石计划”扎实落地,队伍质态有效改善;七是合规意识不断强化,风控水平逐步提升;八是基层党建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王总强调,2022年是“湘江突围”的全面启动之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乘势而上,全面落实集团、总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上王总从四个方面对总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一是对标先进查找短板,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二是深刻认知市场变化,有效提升发展质量;三是深入推进“湘江突围”转型工程,增强公司发展动力;四是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王总结合青岛市分公司实际,对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打好“首季峰”战役。二是放大视野格局,提升市场竞争力。三是严抓培训质量,实现队伍可持续发展。四是强化科技赋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五是坚守合规底线,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六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转型发展力量。

  分公司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周云龙同志在本次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推进青岛市分公司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检工作报告,报告中简要回顾公司2021年纪检巡察工作,指出分公司在纪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22年纪检巡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度,分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上周云龙同志代表总经理室宣读了《关于公布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人选的通知》,对在2021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预表彰。

  最后,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同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依次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层层分解、压实主体责任。并根据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