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即墨区龙泉街道:新文明实践巾帼先模宣讲 凝聚“她”力量

2022-03-09 09:4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倩)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队建设,宣传身边女性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担当奉献的巾帼先进事迹,青岛即墨区龙泉街道特举办“她们向未来”文明实践巾帼宣讲活动,邀请辖区优秀巾帼人才和区委党校教师进行现场宣讲和交流。

  “龙泉街道的铿锵玫瑰们在农旅文旅、产品加工、新媒体、家具生产等各行各业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邀请他们给村庄干部群众宣讲,接地气而且更有共鸣。”龙泉街道宣传办二级主任科员王君介绍。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各行各业巾帼优秀人才的作用,龙泉街道特成立了乡村振兴巾帼产业联盟和巾帼志愿服务队伍,通过整合各行各业优秀巾帼人才,实现在资源共享、产业扶持、创业创新、用工就业、乡村建设、关爱服务等功能,为打造文明幸福龙泉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在瑞草园、莲花山庄等打造具有理论宣讲、技能培训、产业发展、电商服务、志愿服务等功能齐全的服务和教育平台,通过常态化开展政策法规宣讲、创业技能培训、礼仪讲座、道德模范评选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升妇女群众政治觉悟、政策水平和思想修养,引导广大乡村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即墨区龙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