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提服务,公交文明服务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22-07-01 17:50: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进一步提升公交窗口形象及文明服务水平,7月1日下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举办了文明服务演讲比赛。城阳巴士公司工会主席及部分热线员近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d987e9edacce349a6e32d90b5e9781

  比赛过程中,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立足个人岗位、提升文明服务理解和落实情况,抒发了公交人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8bc54cb3afec53b29d2c1590ef93c6b

  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二、三等奖三等奖。本次演讲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服务的工作氛围。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服务提升与运营生产紧密融合,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及公交品牌形象,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