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中共莱西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7-01 21:5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李汶铮)7月1日,中共莱西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930

  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坚定有力,让现场所有人激荡起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强烈感召,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成绩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