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2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刘鲁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连日来,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党总支组织辖区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卧牛山战斗纪念馆、鳌角石乡村党史馆和莲花山乡村振兴示范区,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深刻感悟党带领人民勇于斗争、敢于担当和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加快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区、争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新引擎、打造青岛新发展格局重要增长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唱红歌、忆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弘扬红歌文化,丰富党员文化生活的同时,创新党史知识学习载体,以唱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酷特智能党支部联合即墨公安分局开展“警企共建 平安园区”主题活动,双方就警企党支部共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防电诈宣传、禁毒宣传、生态环境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合作。

  青岛直播电商协会党委举行“金融助播联盟”“校地合作联盟”成立仪式暨签约共建活动,通过党建搭台,在发挥金融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作用,携手高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容商天下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并积极参加“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村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和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