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即墨区潮海街道和祥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2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华成新)6月30日,即墨区潮海街道和祥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和共建单位共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为在党50年老党员发放纪念章,表彰优秀党员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随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活动还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家庭教育讲座,教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红色精神,踔厉奋发,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活动社区开展党员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