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开展 “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04 09:2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董静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7月1日,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做好工作。

  活动中,青年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词,字字千钧,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着他们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更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恰逢微雨落方舆,精神洗礼正当时。宣誓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鳌角石党史馆,学习了党的光辉事迹,共同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接受思想洗礼,上了一堂丰富而又深刻的党课。

  青岛汽车城管委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即墨区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展示汽车城管委改革发展、和谐繁荣、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鼓舞和激励管委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担当实干,勇于创一流,争当排头兵,奋力走在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