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2:3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6517

  鲁网7月4日讯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建设和谐文明社区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联合望城街道党工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望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晶,福山路社区党委书记贾师利参加活动。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主持活动。

dcfdf94f7ff78c94e8f865c99310fea

  今年大队有5名退休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活动现场为刁振才、刘万年、李文棋3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G_6536

  为门桂明、王丽颖、王长兵、孙立国、吕显庆等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品。

1656493241931

  刘万年和门桂明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了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发言。

  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刘喜龙、李文正,退休党员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郑一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党员政治活动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