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开展“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活动

2022-07-04 17:1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301928152

  鲁网7月4日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30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到青岛市城阳区清风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廉政教育。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带队参加活动,青岛市城阳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道年陪同。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建设“光辉历程”、古代廉政典范、反腐倡廉成果多个展区。通过讲解,观看图片和雕塑作品等方式,系统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学习国家领导人关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和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廉政教育成就。体悟中国共产党坚持“为政清风”浩然正气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心灵洗礼,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遵规守矩、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所观所感传达给单位每一名职工,把廉政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抓不懈,筑牢信仰之基。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为大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政治保障。

  大队党委成员、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讯员 成宏义)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