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实验室党支部联合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党支部开展“学史知史以史为鉴,爱党爱国开创未来”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2-07-04 17: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6月26日,山东省地矿局实验室党支部联合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赴青岛市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知史以史为鉴,爱党爱国开创未来”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青岛市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目前已成为具有革命特色的红色文化景区。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有序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沿历史足迹重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流血牺牲,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过了艰辛的探索和艰苦的奋斗。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应当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实践中,时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乐于奉献。

  本次实验室党支部联合青岛商会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革命道路”的新形式,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加深了党员的身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苏悦)

640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