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崂山专场暨崂山区“村村有好戏”北宅街道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2023-11-19 11:4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上午,“德耀青岛·礼赞模范”青岛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崂山专场暨崂山区“村村有好戏”北宅街道专场活动在凤凰台小学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在峪夼柳腔剧团的演出中拉开序幕。原创文艺作品《缘在崂山》《好人就在身边》《文明用语》等节目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了道德模范的高尚品格,彰显了文明与道德的力量,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IMG_256

  此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观众踊跃抢答,答对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为本次活动增加了互动性与趣味性。

IMG_259IMG_261

  榜样力量,微光成炬。下一步,北宅街道将以此次巡演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扬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尚模范、争做先锋的社会氛围,让精神文明之花在北宅处处绽放,为崂山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示范窗口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