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举办“激情长跑 筑梦未来”职工健康跑活动

2023-11-22 12:4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会在李沧、莱西两地开展“激情长跑 筑梦未来”职工健康跑活动,共16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郝江波同志致辞,希望大家以此次健康跑为契机,增强体魄、锤炼意志,让健康融入生活、融入工作,立足岗位,以更加高昂的干劲,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为达成“一流二四八队,幸福二四八人”美好愿景共同努力。随后大家徒步走向活动场地,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在沧口公园,参赛的选手热情高涨,大家互相鼓励,跃跃欲试。随着健康跑活动鸣枪发令,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跑线,个个精神饱满、奋力奔跑、不甘落后。

矫健的步伐展示出健康的体魄 一张张红润的脸庞透出了内心的喜悦

  莱西办公区踩着“秋老虎”的尾巴,在莱西基地大院开展了职工健康跑活动。

  在大院中随着铜锣的一声敲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像是一道闪电,迅速冲了出去,比赛过程可谓是异常激烈,你追我赶奋力向前,所有参赛人员,尽全力跑完了全程,磨练了意志。跑到终点的那一刻,大家都为自己的毅力感到自豪,为自己坚持到底而鼓掌。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干部职工对此次活动也是赞不绝口,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也加强了大队工会与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职工之间团结、合作、坚强和友爱的品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努力为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春娟 张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活动职工健康莱西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