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3-11-22 12:4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日前,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参加活动并讲话。

  党员们共同观看了《长路远方》。通过重温先烈英勇事迹、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悟“一带一路”伟大成就,在历史和现实的时空穿梭中,在致敬历史、感恩当代的氛围中,党员们更加清醒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今日伟大历史性成就和国际地位的艰辛与不易。

  闫君在讲话中指出,这既是一堂主题鲜明、生动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直抵内心、震撼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净化心灵、坚定信仰的“补钙”之课。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徐春娟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