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0月份青年理论学习

2023-11-22 12:4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10月份青年理论学习。

  会议指出,全队青年职工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保障能源资源安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动地质科技创新、创建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等方面贡献青年力量。会议传达通报了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队青年职工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队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大队地质主业“三线联动”战略贡献地质青年力量。(通讯员 刘玲玉)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年理论学习会议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