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青岛地质勘查院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考察交流

2023-11-22 13:5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青岛地质勘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宗国一行8人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考察交流,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党委副书记闫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辉对刘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队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等情况,详细阐述了大队“11345”工作思路和“248”发展思路。双方围绕市场开发、经营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要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强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力争在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携手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史云娣)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