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3-11-22 14:0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近日,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队伍安全生产教育会,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闫君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抓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绝不留死角、绝不流于形式;要多措并举,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工勘院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遏制各类特大事故发生,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 俊)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