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参加生态环境治理与绿色低碳发展高级研修班

2023-11-22 14:1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的“生态环境治理与绿色低碳发展高级研修班”。二四八大队环境地质处、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研修。

  本期高研班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技术需求,按照高水平、重特色、强实效的要求,邀请5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来自青岛市各大环保企业及相关行业组织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青年业务骨干和管理人员共35人参加研修班学习。本次课程设置紧跟“双碳”主题,培训突出交流特点,注重“学”、激发“思”、关注“用”,在每次课程结束后,都安排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交流机会。

  高研班授课现场气氛热烈,专家深入浅出地精彩授课使学员受益匪浅。课后,学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深入交流,向老师讨教解决良方。研修人员既对“双碳”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也对行业最新热点问题和创新技术有了更精准的聚焦和科学的研判。按照要求,学员在研修期间结合各自领域特点、产业发展、岗位实际和研修收获撰写了论文及交流材料。

  参加研修人员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切实将研修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双碳”工作的实践实效。(通讯员 徐春娟)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发展研修交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