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预防为主 防患未“燃”——青岛核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23-11-22 14:12: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为培养公司职工安全生产理念,督促全体职工特别是新入职职工遵守各项防火规章制度,掌握一定消防知识及灭火、疏散和逃生能力,近日,青岛核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大队党委委员、青岛核工党支部书记、公司负责人杨士国参加活动。

IMG_257

  杨士国以案例的方式为职工传授消防知识,消防安全事故敲响每个职工的警钟,其中妥善处置事故的方式方法也为职工提供了借鉴;消防技能实操培训,公司安全员带领职工熟悉安全通道,讲解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事项,示范使用方法,并且让新入职的青年职工亲自演练。本次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职工特别是新入职职工的安防意识,重视防火而且懂得如何防火,为筑牢公司安全防线,平稳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希栋)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