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知“四德”、明“四德”、守“四德”——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四德教育”活动

2023-11-22 14:1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以“知“四德”、明“四德”、守“四德”的为主题的“四德教育”活动。

  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四德教育》《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 依法文明养犬》等视频,并结合工作实际及身边人、身边事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知“四德”、明“四德”、守“四德”的表率,要将“四德”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带动身边人学“四德”,守“四德”,争做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模范建设者,为实现“一流二四八队、幸福二四八人”美好愿景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汝林)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教育活动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