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强化品牌意识 发挥品牌价值——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召开“我为工勘品牌建设献良策”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先锋对话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14:1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领会和掌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实质,推进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勘党支部召开我为工勘品牌建设献良策”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先锋对话会。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对标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的10条创建标准,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主体、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了行业中品牌建设成功案例,对工勘院在党支部品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打造工勘院高质量品牌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闫君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品牌意识,品牌是高技术、高质量、高信誉、高社会责任感和高文化素质的代表,对于一家单位而言,品牌关乎高质量发展甚至生存发展。二要培育品牌价值,要以科技、人才、管理为支撑,积极营造品牌成长的良好土壤,全力培育“精勘细测 基石创新”党支部品牌,打造优质工程和服务,不断提高品牌市场价值。三要加强品牌宣传,踏上新征程,工勘院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奋斗目标,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关键抓手,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在工程勘察和施工建设领域的竞争优势,加强品牌宣传,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高质量品牌建设助力工勘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春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