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交流互鉴促提升 合作共赢谋发展——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前往诚创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23-11-22 14:1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化发展、泛专业化经营”的发展理念,推动市场拓展,广泛开展合作领域,形成业务发展合力。近日,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戚铧钟带队前往诚创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强详细介绍了诚创集团组成架构及业务范围,并对山东监理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改制以来的发展历程、重要项目及可承接资质范围内的各项工程咨询服务业务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各自领域内工作业务完成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合作,在建设项目一体化推进背景下优势互补、交流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强,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利,山东广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喆,山东省华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李昊翼等诚创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通讯员 徐金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