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联合青岛地质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题材《单声》观影活动

2023-12-27 16:2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日前,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联合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片《单声》,共80余名党员参加,二四八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正参加活动。

IMG_256

  影片通过对在外旅居多年的爱国华侨单声先生及其家人的采访和讲述,生动记录了单老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统一和《反分裂法》立法、为家乡无偿捐献文物、教育子孙身在海外不忘根等真实事迹,体现了单老浓厚的赤子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情感深深地影响着广大爱国人士,赢得了广泛的尊敬和爱戴。

IMG_257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们被单老的爱国举动深深触动。拳拳赤子心,殷殷家国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地质工作者要把观影感悟化为前行的动力,弘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厚植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到建设一流二四八队的实践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大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接续奋斗。

IMG_258

  本次联合观影活动,增进了兄弟单位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党建与业务的深融互促。下一步,希望与兄弟单位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强化互通互联,提高履职本领,不断创新党建共建的活动形式,形成“党建联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模式,为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活动爱国主义情怀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