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摒弃“躺平”心理 实干铸就未来 齐力同心推动青核公司安全平稳发展——青岛核工党支部开展强化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2023-12-27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委员、青岛核工党支部书记杨士国为广大党员职工讲授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杨士国对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明确在优化管理、强化监督、技改革新、服务就业等方面的可圈可点之处,并对新一年发扬优良传统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党课中,杨士国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总结出的经济现状和发展问题,结合自身一年来在全国地质机械、工程机械等市场领域的调研,聚焦支部实际生产生活,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广大党员职工,不可偏倚一隅,而要实干为先,务实担当。一是要为人忠厚诚实、表里如一。“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务必要从政治上、行动上、道德上解决“两面人”问题,真正做到对人老实,对己诚实,对党忠实。二是要光明磊落、负责担当。杜绝工作中“表面上办”和“实际上看”的稀松散漫的工作不良之风,强化党员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上行下效,示范表率。三是要拒绝“躺平”、发光发热。党支部“老党员”、“老师傅”要将惠民福祉与持续发热相匹配,以经验为基,以实干为本,践行人生价值,不负岁月荏苒,拥抱崭新时代,共同推进公司安全平稳发展,为大队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价值。(通讯员 李希栋)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党支部发展实干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