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交流互鉴拓思路 携手共进谱新章——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参加省直文明单位第十九协作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2023-12-27 17:2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为增进文明创建经验交流,提升文明建设水平,近日,省直文明单位第十九协作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在齐州监狱召开,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参加活动。

IMG_257

  会上,闫君介绍了大队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和做法,着重介绍了大队十大“干部引领示范工程”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在局党委指导下和省直文明单位第十九协作区兄弟单位帮助下,二四八大队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以文明创建促党建,秉持爱国奉献之心,大兴开拓创新之风,心怀艰苦奋斗之志,通过抓思想教育、活动引领、典型带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精做强地质勘查主业,扎实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进大队地质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新篇章。其他协作区各成员单位依次交流了在文明创建方面的经验做法、成效和创建亮点,并对协作区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齐州监狱指挥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性锤炼中心和罪犯改造生活现场。(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单位创建协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