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理事单位!先进科技工作者!

2023-12-27 17:2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12月27日讯 12月24日,山东省遥感技术应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并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当选为理事单位,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冯超帆同志荣获“山东省遥感技术应用协会2023年度先进科技工作者”称号。山东省遥感技术应用协会成立于2004年5月,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由山东省遥感(RS)专业人员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并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下一步,二四八大队将把握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借助协会平台,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各科研院所、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卫星及无人机遥感应用领域的研究,推动大队测绘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冯超帆 赵辉)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单位先进科技协会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