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喜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获评2023年度“奋进李沧”突出贡献单位

2024-02-20 14:3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2月20日讯 龙腾辞旧岁,奋进正当时。2月5日,“奋进李沧”2023年度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举办。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获评2023年度“奋进李沧”突出贡献单位,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出席并代表大队接受颁奖。

IMG_257

  近年来,二四八大队在城市建设、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海洋强省建设、现代装备研发、党的建设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为青岛市、李沧区社会各领域提供科技支撑,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二四八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二四八大队将聚焦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李沧区“打头阵、当先锋”的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扎根青岛、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能力提升,在服务全市地质工作中挑大梁、勇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青岛实践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八大贡献奋进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