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4-02-20 14:3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困难职工,1月31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刘喜龙陪同。

IMG_256

  慰问组一行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局党委和大队党委的节日问候与新年祝福,了解他们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心好、服务好、解决好他们的困难事、烦心事。

IMG_256

  走访慰问中,张辉向慰问的党员干部职工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大队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大队地质事业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大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继续为大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一流二四八队”作出新贡献。

IMG_256

  本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一次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的暖心工作,增强了大队党委与党员干部的沟通联系,提高了大队职工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让全体干部职工成为“幸福二四八人”亲历者。

  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通讯员  王鑫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