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2024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24-02-20 14:4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2月20日讯 为全面落实好大队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大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2月18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郝江波主持会议。

  会上,安全总监孙传林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山东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实施意见》进行审议;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大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当下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张辉要求,一要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应急值守,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消除风险隐患;四要强化安全责任,营造安全氛围,全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五要落实各项任务,做好安全保障,切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张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新问题、新形势、新情况,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局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扎实推动大队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队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