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包饺子 话未来 送万福 同奋斗——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庆新春集体活动

2024-02-20 14:4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近日,核工业青岛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及职工家属开展了“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庆新春集体活动。

  大家分桌围站,包着饺子,畅谈一年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时而交首低语、时而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边吃边聊,谈2023年的工作收获,畅想着2024年的工作愿望,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满满的温情。

IMG_256

  包的是饺子,送的是关怀,聚的是民心。通过本次集体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同事间的友情、单位的温暖,更是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讯员 姜竹青)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