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胶州市九龙街道开展“信用有温度 美德暖人心”宣讲活动

2024-02-27 10:2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孙强)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胶州市九龙街道组织开展了“信用有温度 美德暖人心”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居民重信守信,弘扬美德。

  活动中,志愿宣讲员以“信用有温度 美德暖人心”为中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美德信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是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用基石”,并通过分享身边道德模范的美德信用故事,鼓励居民将美德信用融入日常生活当中,而不仅仅将美德信用当成一句空泛的口号,倡导居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守诚信、讲文明、传美德、树新风的践行者。

  宣讲结束后,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通过对话进一步了解群众心声,让宣讲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增强了居民对诚信社区建设的认同感,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